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场馆管理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场馆服务质量,满足假期在校师生体育锻炼需求,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现将寒假期间体育场馆开放安排通知如下:

一、唐岛湾校区体育场馆

1.室外场地白天正常开放,1月20日-2月20日期间暂时取消夜场灯光照明。北门球场片区1号值班室通道大门暂时关闭,可由西侧2号值班室通道进入场地,值班时间调整为8:00-11:30,14:00-17:30。

2.体育馆内场地2月8日-2月17日期间暂时关闭不预约活动,其他时间正常开放,可通过场馆微信公众号、值班电话预约相应场地。

3.田径场看台一层教室、学生宿舍区教室及体育馆内教室1月15日-2月20日期间实施封闭管理。

二、古镇口校区体育场馆

室外场地白天正常开放,室内体育场地2月2日-2月19日期间暂时关闭不预约活动,其他时间正常开放,可通过场馆微信公众号、值班电预约相应场地。

三、值班联系电话

唐岛湾校区场馆值班室:86981828

古镇口校区场馆值班室:86189553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办公室:86981266

请广大在校师生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祝大家假期快乐!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2024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