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两会开幕式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2024年3月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集体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体育教学部团委书记姜庆林、辅导员许瑞、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观看过程中,学生党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通过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了解到过去一年来我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党和政府对未来工作的部署与展望。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付出艰辛努力,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言简意赅、简洁有力、鼓舞人心、发人深省,突出展现了党和国家在经济、科技、生态和民生工作上的各项成就,是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的报告。

“听完政府工作报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觉得特别提气!咱们国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真是看在眼里、骄傲在心里。未来的路也清清楚楚,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刻苦训练,赛场争金、为校争光、为己争气,让我们的青春更有意义!”学生党员张佑丞激动地说。建功新时代,激荡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体育教学部学生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担新征程之重任,发新时代之强音。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两会内容,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在训练、学习和生活中认真践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体育工作贡献更大青春力量。

【作者:陈坤 许瑞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