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29日,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交流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研讨新学期工作计划。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许瑞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学期开展的主要活动并进行总结反思,阐述新学期工作思路和计划。主席团成员提出对各部门工作完善的具体想法,并强调新学期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应加强沟通、分工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辅导员许瑞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在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注意活动流程规范,活动策划要精心准备,活动预算要合理准确;三是利用好新媒体宣传平台,及时总结特色活动;四是充分发挥各部门成员的主观能动性,锻炼和培养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最后她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围绕思美节、学雷锋月、球王争霸赛、体育青春杯等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助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作者:许瑞 张馨元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