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竞技体育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24日,竞技体育教研室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帆主持,全体教练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姜庆林首先将高体学生的考研升学、就业、生活等情况向各位教练员进行了汇报。各自教练将寒假集训存在的问题及本学期的训练比赛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各位教练根据2023年高体学生的比赛成绩确定了本学期的运动系数;根据各队伍人员变动、运动成绩,重新计算了本年度的补助额度。

最后,部副主任宋述光对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训练及比赛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4年的各项比赛计划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希望各个队伍抓好新学期的每堂训练课,融入好课程思政元素,鼓励学生积极备战2024年山东省大运会各项比赛,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体育工作贡献力量。

【作者:张帆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