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现场调研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开好新学期第一课,全面了解我部教师新学期教学情况,2024年2月26日,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党委书记姜永增、党委副书记、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卢志同等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授课现场调研指导公体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部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来到篮球场、排球场、田径场、轮滑场、看台教室和乒乓球教室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出勤、教学环境、器具设施等情况,提醒老师开学第一课要多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合理安排运动量,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循序渐进地提高运动强度。与此同时就教学场地安全卫生、设备升级改造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和建议,强调要定期做好体育场馆、教学器材的日常维护和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到授课教师迫切关注的问题,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迎接今年的本科教学评估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马大刚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