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二公体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3日上午,第二公体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尤洋主持。

会上尤洋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大学体育教学相关新的要求:一是开展线上学习,以在线理论学习加强学生对所学运动项目的理解。学生须采用“知到APP”完成线上自学,加入《大学体育与体质健康》并按要求完成学习及考试;二是完善课余体育锻炼的监督机制和评分机制,鼓励学生加强课余体育锻炼。校园跑严禁采取骑车、轮滑、滑板、代跑、替跑等作弊行为,APP系统、视频系统及流动监察员将全方位追查,一旦发现作弊本学期体育课记零分并视情节按学校作弊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三是加强安全教育,体育课、体测、校园跑等项目均有一定强度并对空间方位控制能力有较高要求,需时刻注意运动安全,教育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跑步时根据周围环境,提前预判规避风险。除了新的教学工作要求外,教师应在开课前做好教学资料准备、教学场地检查等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作者:韩蕾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