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议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23日上午,第一公体教研室在看台2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承伟主持,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主要安排部署新学期体育教学各项准备工作,传达《体育教学部关于加强劳动纪律的暂行规定》要求,听取教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首先,李承伟对新学期的课表变化、研究生公体课教学安排、学生缓考补考等时间节点做出提醒,要求各位老师提前准备本学期教学中所需点名册、教案、教学日历等教学资料,提前检查场地安全和教学设备,确保新学期教学安全顺利进行。随后,李承伟针对校园阳光跑和体质测试工作中出现的新变化和要求为全体教师做出详尽解读,参会教师也对教学场地、器材和理论课考试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建议。最后,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对开学第一课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运动安全,同时注意加强教学过程中的师生互动,规范课堂纪律,保障新学期体育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

【作者:王海燕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