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二公体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3日,第二公体教研室在看台215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尤洋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梳理学期末各项工作为主题。会上,尤洋带领全体教师对《大学体育》期末成绩录入工作进行了核对,按教学单元对教师已上传成绩进行逐一核对,核查缺少分数学生,以保证期末成绩录入工作准确无误,核对完成后将期末成绩相关材料进行了整理保存。会议第二项内容为教师个人年度考核,全体教师依次从思想政治、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据此进行了考评。

本次会议是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圆满收尾,通过本学期教学和期末成绩的整理,教研室发现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根据新大纲要求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积累了经验,为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韩蕾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