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2日上午,第一公体教研室在看台215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内容包括本学期体育课成绩构成、《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实施方案》运行、期末考试安排等。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承伟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李承伟首先强调期末考试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要求老师保证期末考试各个环节的规范、公平,确保考试过程的安全性,务必向学生明确期末考试评分比例。随后,李承伟向全体教师解读大学生参与课外体育锻炼的意义、实施细则、评分标准及作弊行为处理等问题,要求老师将相关信息在班级内进行公示和确认、密切关注补缓考学生的具体情况,督促其办理相应手续,将期末考试各环节的准备工作做好做细。

随后,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化夏向大家通报了本学期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的进展与总体情况,并解答了老师们有关体质测试、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的相关问题。

最后,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向教师进一步强调了实施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体育教学改革的事业当中,为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王海燕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