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第二次体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近日,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C101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体育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海滨主持,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时金华参加,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化夏首先就山东省为2024届毕业生发放体质测试等级证书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教师围绕体质测试等级证书发放、3年制体育课程、体育课堂技能体能学时分配、体测过程如何引导体育课堂走深走实、肥胖学生的体质评价办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学生代表也就体育课程的设置和“闪动校园”APP的使用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时金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体育教学部开展的本次教育教学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提升学生体质水平开展的教学改革给予了高度认可。

据悉,本次研讨会是继10月12日召开的教学改革研讨会的延伸和拓展,对体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学生的困惑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对促进体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孙霞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