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19日上午,第一公体教研室在看台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针对近期教学与体质测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与研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承伟主持,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李承伟首先对即将开始的期中教学检查做出安排,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对教案、教学日历、学生着装、手机使用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李承伟就智慧树APP建课和理论课考试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全体教师为理论考试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造成学生出现理论课成绩无效等问题。

随后,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化夏针对大二学生体质测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向参会教师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解决办法,对学生阳光跑闪动校园App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李承伟希望全体教师在期中教学检查和体质测试期间,本着认真负责、关爱学生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教学工作。

【作者:王海燕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