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双冠军!石大男排、女排分获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08

5月21日,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鲁东大学拉开帷幕,我校男、女排高水平运动队分别由韩文和张展教练带队参加,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分别以全胜且未失一局的战绩获得男、女高水平及体育专业组冠军,男排高水平运动队实现四连冠,女排高水平运动队首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石大男排夺冠

 

石大女排夺冠

石大男排、女排根据赛前教练的战术布置,敢打敢拼,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男排战胜山东大学获得冠军,实现赛事该组别的四连冠,女排战胜鲁东大学获得冠军,实现赛事该组别的首次夺冠。同时我校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张展、韩文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是代表山东省大学生排球最高竞技水平的赛事,每年举行一次,本次比赛共有来着全省30所院校、49支代表队、共计7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女排比赛现场

男排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检阅了学校排球高水平运动队集中训练的成果,捍卫了我校在山东省该项目上的优势地位,赛场上队员们敢打敢拼、永不言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石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团结拼搏、勇于奉献、攻坚克难、敢于胜利”的石大排球精神,为学校70周年校庆和双一流建设贡献了更大体育力量。

【作者:张展 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