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3年运动会动员工作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筹备2023年运动会,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学校奉献一场安全、精彩的体育赛事,2023年5月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看台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运动会动员工作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运动会的具体竞赛日程,细化了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详细部署了各项目组的责任分工,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周伟就做好运动会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把举办运动会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营造喜迎学校70周年校庆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二是精心周密组织,增强安全意识。组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要做好、做细运动会各项组织工作,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共同高效推进筹备工作,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举行;三是加强沟通协作,营造良好氛围。运动会作为全校性的重大活动,全体教职工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积极参与,突出石大体育特色,将运动会办成学校活动的一个亮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助力学校向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奋力迈进。

【作者: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