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赴北京相关高校调研

发布者:卢志同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2

近日,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部党委副书记兼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卢志同带领相关科室同志,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调研公体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等工作。

与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进行座谈交流

走访调研期间,双方对各自体育工作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进行了介绍,着重针对公共体育教学、群体工作、游泳场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分享了先进经验和做法。座谈结束后,调研团队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的体育设施和游泳场馆,深入了解了体育场馆的运营管理模式、校园群众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游泳场馆

调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馆

调研北京交通大学体育场馆

本次调研活动是体育教学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通过调查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互通有无,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真问题。通过本次调研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公共体育教学质量,完善体育场馆的运营管理,丰富学校体育文化氛围提供了诸多有益参考。

【作者:韩文   摄影:宁学功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