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学校对我部用房规划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者:卢志同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78

近日,为做好教学、科研、办公等用房规划工作,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贞刚,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浩浩,教务处副处长黄善波,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成宏涛及相关工作人员来我部进行调研,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场管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部主任周伟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周伟首先对四部门联合来我部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与会人员。李贞刚和王浩浩分别就本次调研活动的背景、目的及唐岛湾校区用房基本规划进行了介绍。会上,周伟从体育教学部用房现状、存在问题、用房需求和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体育教学、体育学科建设、体育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及培养、场馆建设与管理等用房规划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宁学功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