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高体2201班参观团情团史教育基地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高体学子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3月14日,高体2201班全体成员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团情团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讲解员就共青团的性质宗旨、建团理念向同学们作简要概述,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发展史。随后,同学们参观学习我校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相互分享心得体会。通过参观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写照,同学们了解到北京石油学院时期的艰辛探索,东营校区时期迎难拼搏,再到如今青岛校区时期的开拓壮举,这些生动的奋斗印记,体现着石大学子的理想信念和当代青年的磅礴伟力,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热烈鼓掌。

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增强了高体学子奋斗青春、奉献青春的坚定决心,为建设一支“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高水平运动队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丁铭一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