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47

2023年3月1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刘璇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第二项议程由每位党员结合思想、学习、生活、训练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总结,第三项议程进行党内民主测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璇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工作上的经验和不足,对未来的工作做出规划。支部党员通过组织生活会的方式,根据自己一年来的学习情况、思想状况、工作开展等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进行自评和互评,认真填好选票,并根据民主测评结果在全体党员同志中进行了通报。

此次专题生活会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于组织生活会全过程。通过组织生活会,大家互相虛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坦诚相见,直视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将积极整改、继续努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修养,在实践锻炼中锤炼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争取各方面工作都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陈坤 刘璇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