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赴山东大学(青岛)体育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体育系交流工作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77

3月16日,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副主任王海滨、宋述光、党委副书记卢志同、体育场馆管理中心韩国良一行到山东大学(青岛)体育学院、中国海洋大学体育系进行考察交流。山东大学(青岛)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保东、副主任王建立、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洪振,中国海洋大学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体育系主任李世明、系党支部书记矫健陪同考察交流。

在山东大学(青岛),刘保东主任和张洪振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公共教学和体育学院的工作,双方就公共教学改革顶层设计、教学建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职称晋升、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场馆建设、体育设施利用等进行了交流。

 

在中国海洋大学,李世明主任介绍了体育系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公共体育教学、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群体活动、游泳馆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两校体育馆、田径场、游泳馆建设,参观了山东大学(青岛)博物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是体育教学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十四五”规划,推动校校交流和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体育教学部将积极“请进来,走出去”,吸取借鉴同类院校体育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韩国良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