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二公体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54

2023年3月13日上午,第二公体党支部在看台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焦喜便主持。

会前第二公体党支部首先召开支委会。支部书记焦喜便、支部委员韩蕾、牟小刚三位老师对支委会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查摆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支部书记焦喜便带领党员进行集体学习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焦喜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学期工作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勇的讲话精神,她对讲话内容进行了总结介绍,指出学校将按照“一年强基础,三年上台阶,五年新跨越”的思路,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会议第二项内容是焦喜便对2022年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为2022年党支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规范抓党建;积极配合,承上启下,落地生根;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促党建;坚持服务群众,推行党员承诺等。在全面总结后她指出支部在抓党建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但还存在一些不足,2023年支部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化师德师风教育,不断创新思路,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党务和业务工作,确保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会议第三项内容由每一位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会议第四项内容是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并根据民主测评结果在全体党员同志中进行了通报。

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作者:韩蕾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