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会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启新程”专题学习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树立坚定理想信念,3月12日,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启新程”专题学习。

首先,学生会全体同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开课16讲”专题学习,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想。其中,学生会副主席高明智发言:“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刻、立意深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假期工作进行总结,部学生会主席殷艺郡对本学期工作做出安排,提出应当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生会成员培训,提高团队素质,为同学们全方面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专题学习强化了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履行好学生会导向、沟通、发展的职能,自觉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努力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成长为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殷艺郡 武芷境   审核:卢志同 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