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高体2001团支部与三江路社区联合开展“逐梦青春”之“求知石大行”活动

发布者:卢志同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63

2023年3月1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推动校地体育文化交流,高体2001团支部与三江路社区联合开展“逐梦青春”之“求知石大行”活动,高体2001团支部成员、长江路街道三江路社区志愿服务队、青岛西海岸新区红色尖兵志愿服务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支部团员带领三江路社区学子参观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家一流专业、“双一流”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A+学科的地质博物馆并开展青少年地质科普小课堂。其次,参观学校体育场馆,观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高水平运动队男子排球队、女子排球队、男子篮球队、乒乓球队以及田径队训练比赛。最后带领三江路社区学子在操场上开展体适能训练并提出训练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三江路社区学子在实地感受了学校的校园环境、体育文化、学术氛围等,了解到地质相关知识,进行了体适能训练的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他们能够树立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并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本次活动是体育教学部发挥体育资源优势、助力地方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还将陆续开展优秀学子社区行、球类运动进社区等系列特色活动,进一步提升学校在新区的体育影响力,助推地方体育文化事业发展。

【作者:张佑丞   审核:卢志同 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