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52

2023年3月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根据学校《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每位党员逐一对自己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将自己问题摆清楚、讲明白,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通过自己找、大家提、上级点、互相帮,进一步找准了自身定位,为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第二项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第三项内容,部党委书记姜永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构建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学科建设、加快和扩大高水平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学校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对学校2023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对党建工作、新闻宣传、文明校园建设、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与工会工作、新阶段疫情防控、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发展等方面的要求。最后他强调,接下来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对部里的重点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开局起步,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70周年校庆。

【作者:张帆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