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3年运动会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86

2023年3月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3年运动会专题研讨会,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党委书记姜永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运动会开幕式节目编排老师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次专题研讨会由部主任周伟主持。

本次研讨会就2023年运动会开幕式的相关节目进行了讨论,确立了“简约、安全、精彩”的总体原则,重点围绕喜迎学校70周年校庆展开,相关负责老师介绍了项目的编排和设置情况,今年将融入更多的校庆和学校发展历史元素。最后周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70周年校庆之年,本届运动会要更多体现时代和历史元素,早策划、早准备、早启动,举全部之力办好,为70周年校庆献礼。

【作者:韩文 卢志同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