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学校男子排球队备战动员大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79

2023年3月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学校男子排球队备战动员大会,体育教学部主任、学校男子排球队领队周伟,学校男子排球队主教练、特聘教授邸安和,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卢志同、综合办公室主任兼学校男子排球队助理教练韩文、部团委书记姜庆林,学校男子排球队全体队员参加本次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部主任、校男排领队周伟主持。

 

周伟表示受三年疫情影响,学校男子排球队自2021年代表学校取得中国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三连冠”和代表山东省夺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冠军后未再参加比赛,2023年各项比赛将陆续恢复举行,出征新赛季中国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代表山东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他指出,今后要从科学训练、精细管理、奉献自我、重视关怀等四个方面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求全体队员服从教练员安排,珍惜每一天的训练机会,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在即将开始的各项比赛中展现出“团结拼搏、勇于奉献、攻坚克难、敢于胜利”的石大男排精神。

 

卢志同结合目前队伍管理的现状,从树立奋斗目标、树立胜利信心、树立积极态度、树立奋斗意志等四个方面向全体队员做了赛前动员。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石大男排队员,要将个人抱负与时代责任紧密相融,更加自觉地把爱校情融入到日常训练和各级比赛中。希望全体队员传承优良传统,勇担时代之责,刻苦训练、勇于拼搏,敢于争先、敢于胜利,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续写石大男排的新辉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体育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邸安和以问题为导向指出,“三年磨一剑、今年必亮剑”,要求全体队员要自律奉献、克服困难、目标争冠,以“三从一大”为原则,全力以赴做好赛前备战训练工作。

【作者:韩文 卢志同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