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到我部调研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63

2023年2月24日,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副院长张洪振一行前来我部调研。本次调研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主持,体育教学部党委书记姜永增、副主任宋述光、党委副书记兼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卢志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部主任周伟带领郭学庆书记一行现场参观了体育馆、排球场地、羽毛球场地、研究生教室和资料室等硬件设施,并就体育馆的建设历程和各场地的使用情况向来访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

第二部分:会议座谈交流,部党委书记姜永增首先对郭学庆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加调研活动的相关人员。随后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审评定、体育场馆管理、群众体育开展、大学生健康体质测试、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公共体育课程开设、运动训练学专业申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双方交流研讨后,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郭学庆书记对我部工作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学校男子排球队等队伍在学校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对大学生体质测试、公共课程设置、高水平运动队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部主任周伟表示山东大学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成绩处在国内知名、省内领先的行列,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课程改革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韩文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