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科室干部2022年度总结与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93

2023年2月16日,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科室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授委员会及各教研室、工会、场馆中心、团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部主任周伟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两部分,一是各科室负责人对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二是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2022年度公体教学、体质测试、工会活动、场馆服务、高水平运动队训练比赛、学生工作、党支部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部领导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逐项点评。会议考核评议出四个优秀科室,分别是:第一公体教研室、第二公体教研室、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和部团委(学生工作组),其他科室均为合格。

会上,副主任王海滨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和教学大纲修订等事项进行了安排;党委副书记、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卢志同对大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和新闻宣传等工作提出要求。随后,部党委书记姜永增就新的疫情防控、学校70周年校庆和运动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最后,部主任周伟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科室2022年度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从九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不断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教学能力;二是群众体育工作全面铺开,打造学校70周年校庆体育亮点;三是竞技体育全面出击,重点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参赛工作;四是全力支持文化建设,走好学校体育文化史梳理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五是科研工作全力支持;六是重点建设师资队伍;七是对外交流全面展开,做好今年与韩国庆熙大学的男排交流活动;八是安全稳定工作加强落实;九是做好学校70周年校庆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对各科室2022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布置,为体育教学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韩文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