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开展新学期场地设施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韩国良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33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切实保障体育场地设施正常使用, 2月15日,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卢志同、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海滨带领体育场馆全体职工到两校区开展开学前场地设施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前,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和两校区物业管理公司分别进行了座谈,卢志同强调“安全无小事”,各场馆管理员、物业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场馆管理各项措施,切实有效做好新学期场馆卫生、安全运行,全力保障公体教学、日常训练和运动需求,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整洁、有序的运动环境。


检查组重点对两校区体育场馆内的办公室、运动器材室、篮球馆、乒乓球馆、体育舞蹈房、体质测试房、健身房,室外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和网球场等运动场馆的教学区域安全、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并填写《安全检查登记表》备案,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登记、标注,检查结束后立即报修和处理,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同时检查组对室内外场馆的卫生保洁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开学后要求两校区物业持续做好室内清洁、通风换气等工作,定期进行消杀工作,及时清除卫生死角,确保各场馆整洁有序,保障教学、训练和运动的有序进行。

通过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体育场馆的安全管理,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为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今后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将继续坚持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全力做好场馆管理和建设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运动健身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

【作者:韩国良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