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学校领导来体育教学部看望慰问寒假集训师生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2-03浏览次数:109

2023年2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来到体育场馆看望慰问假期正在集训的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和学生,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陪同参加。

看望慰问男排、女排队员

了解乒乓球队训练情况

看望慰问田径队队员

吴强明首先来到男排训练场地,看望石大男排队员并与主教练邸安和亲切交流,叮嘱邸指导在做好训练的同时保重身体、注意休息。随后,吴书记依次到乒乓球馆、篮球馆、田径场看望全体在训师生,感谢大家在假期坚持训练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寄语全体在训师生,在疫情防控新阶段要全力做好身体恢复,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团结拼搏、刻苦训练;要传承石大光荣体育传统,弘扬石大精神和石大男排精神,不断提升整体实力和技战术水平;要在新一年的各项比赛中展现石大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攻坚克难、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与各支集训队伍合影

参加本次集训的师生对校领导和部领导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抓住寒假最后时间,厉兵秣马、积极备战,在即将开始的各项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据悉,根据体育教学部统一安排,高水平运动队师生自正月初七开始集结进行冬训,为新的比赛周期做好准备。

【作者:姜庆林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