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挑战高体杯”校园篮球对抗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校园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融合发展,2022年12月3日,“挑战高体杯”校园篮球对抗赛在学校篮球馆举行,部副主任宋述光、阳光组男篮教练牟小刚、高水平运动队男子篮球队及阳光组男子篮球队队员参赛。

现场气氛热烈,双方运动员在各自教练员的带领下有秩序地入场并进行热身。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双方运动员开始了激烈的篮球对抗比赛。高水平运动队男篮开局状态良好、手感极佳,凭借几记三分球迅速拉开比分。阳光组男篮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趁对方主力队员休息的时候将比分步步迫近。阳光组男篮配合默契,发挥良好,但鉴于在比赛经验、战术配合等方面与高水平运动队男篮仍存在较大差距,最终以63:99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的较量。

本次“挑战高体杯”校园篮球对抗赛是学校“体育青春杯”校园对抗系列赛的活动之一,通过阳光组男篮和高水平运动队男篮的交流比赛,增进了高水平运动队男篮与各学院篮球爱好者的交流与联系,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群众体育氛围。

【作者:姜庆林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