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韩国良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5

为切实做好体育场馆管理工作,充分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训练、比赛等体育活动有序开展,2022年9月9日,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全体人员、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卢志同首先介绍了今年新加入的贾爱梅老师基本情况,对她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性质、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想法。卢志同介绍了新学期工作分工情况,并依次从疫情防控、服务管理、工程建设、安全运行等方面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卢志同从“安全、规范、高效”等三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员工做到安全第一、标准规范和高效配合,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场馆资源利用率,明确工作分工和纪律,加强常态化监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学校公体教学、体育训练和全体师生的运动健身需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卢志同   图片:王晴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