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一硕士毕业论文获评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者:孙霞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79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中石大东发〔201999号),经体育教学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同行专家评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我部研究生翟子月同学的硕士毕业论文《高校高水平乒乓球运动员运动训练行为影响因素与实证研究》获评2022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为商勇教授。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推进研究生创新教育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体育教学部不断强化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充分发挥导师在质量保障中的重要作用,突出导师主体责任,加大学位论文质量监控力度,通过对学位论文预答辩、重复率检测、匿名评阅、答辩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监控,从制度层面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努力打造出遵循学术规范、材料翔实、数据可靠、推理严密、表达准确、创新前沿的硕士学位论文。

今后,体育教学部将继续加强对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指导与监督,强化学位论文撰写关键环节,以学位论文质量为抓手,着力促进研究生培养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学位授予质量和研究生教育质量。

(作者:顾明华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