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者:宁学功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77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处海滨城市青岛,坐落在中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内,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石油石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被誉为“石油科技、管理人才的摇篮”。2022年,学校以优异成绩通过首轮“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顺利进入国家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正向着“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奋力迈进。

体育教学部是学校直属独立建制并建有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二级教学单位,学校具有优良的体育传统,1953年建校之初,就成立了体育教研室和多项体育代表队。近年来,体育教学部在公共体育课教学质量、竞技体育成绩、研究生培养水平、群体工作开展、体育科研工作和体育场馆管理等工作列山东省高校前茅,并稳定保持在全国普通高校先进行列。为进一步加快学科建设步伐,现竭诚邀请体育学领域的优秀人才加盟我部建设发展事业。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准聘制教师岗位

1、篮球、游泳、民族传统体育、操舞、足球项目的博士毕业生。

2、分为特任教授、特任副教授和讲师3类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请点击准聘制教师岗位招聘条件

二、岗位待遇

具体岗位待遇请点击各类岗位薪酬待遇

三、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请在人才招聘系统里注册,如实填写详细简历、选择岗位并把相关学历、学位、学术成果等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hanwen@upc.edu.cn。

2、应聘人员请确保信息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招聘时间

全年招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文

联系电话:0532-86983022

邮箱:hanwen@upc.edu.cn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