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术分委员会召开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与培养方案审核会议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55

2022年5月31日,体育教学部学术分委员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议,审核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2022级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并推荐评选2022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宋述光主持,学术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研究生教学秘书贾梅芬对2019级9名硕士研究生论文外审、答辩、提交、审核等工作的汇报,逐条参照研究生院相关文件进行核对与审核,通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授予9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议。随后,全体委员审核了翟子月同学提交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材料,一致通过该同学参加2022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

接着,学术分委员会重点审核了从2022级开始执行的新版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该培养方案由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硕)与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硕)两套既有相似但又各具特色的方案组成,均从培养目标、培养方向到具体的培养方式、年限、课程设置与学分要求以及中期考核、学位论文等对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要求进行了规划与设计。委员们逐条认真审核,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以期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最后,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委员再接再厉,共同致力于体育教学部科研工作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体育育人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体育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牛静   审核:宋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