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2022年“体育青春杯”师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79

 

5月6日-23日,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团委举办,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大学生排球爱好者协会承办的2022年“体育青春杯”师生排球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覆盖12个学院,共18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加。

 

 

本次师生排球赛将各学院参赛队伍分A、B组,比赛分组抽签决定。小组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A、B小组均取前四名出线;第二阶段采取A组第一名对B组第四名,A组第四名对B组第一名,以此类推;胜者进入下一阶段,负者争5至8名;最后决赛中分出前四名。此外,每支队伍可加入一名高水平女排运动员助力。经过近三周的激烈角逐,在大家的协作努力下,5月22日比赛圆满落幕。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夺得冠军,机电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

“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我们都齐心协力,为了共同的目标拼搏着,最终成功夺冠,这是我们储建学院共同奋斗的结果。”储建学院女排助力队员林芳竹激动地说道。

此次“体育青春杯”师生排球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和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师生同心的良好精神面貌,丰富了校园体育生活,为学校群众体育注入了新鲜活力,同时也充分展示出我校师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胡爱迪、许瑞、龙雯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