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关于暂时停止收取体育场馆使用费的通知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76

为鼓励和倡导在校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自3月20日起面向在校师生暂时停止收取体育场馆使用费,具体如下:

校内师生按照正常流程预约场地,交纳的相关费用于使用完毕后的第二天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统一退回原账号。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要求,适时恢复收取场馆使用费用,并另行通知。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场地预约管理,严厉打击恶意软件抢号、倒卖牟利等行为,一旦发现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并取消本年度预约场地资格。请广大在校师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共同抗击疫情!

值班电话:

唐岛湾校区:86981828

古镇口校区:86189553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办公室:86981266,18266639372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2022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