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韩国良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64

2月18日,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研讨会,对2021年及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上各负责人首先围绕场馆开放使用、器材检查维护、场地修缮升级、专题调研走访等介绍了假期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新学期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场馆中心副主任韩国良汇报了2022年教育部直属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中体育场馆综合维修改造专项和游泳馆建设调研的相关情况。随后大家结合十四五规划中关于场馆工作的任务目标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举措。

会议最后场馆中心主任卢志同做总结,他首先简要回顾了2021年体育场馆工作的完成和落实情况,重点布置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强调体育场馆工作要始终坚持以服务全校师生运动健身为宗旨,把安全和高效作为工作的核心,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和效率,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为学校公体教学、竞技训练、师生健身提供良好的运动环境和场地保障。

 (撰稿:韩国良  摄影:龙雯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