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全力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韩国良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60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充分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训练等体育活动有序开展,2022216日,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对唐岛湾校区和古镇口校区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在两校区,场馆管理中心和物业管理部门重点针对场馆各类消防安全设备设施、体育器材、授课场地、教室硬件设施和教具进行了检查。在古镇口校区和正在健身的在校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对体育场馆和健身器材的需求。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器材问题安排了维修,对场地安全使用设置了安全提醒,对学生反应的问题做了部署。

最后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要求两校区物业管理部门加强全体人员的安全业务培训,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常态监管,定期检修、维护器材,切实做好防疫安全,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开学后的公体教学和全体师生的运动健身需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检查唐岛湾校区乒乓球教室

检查唐岛湾校区健身教室

检查唐岛湾校区田径场

检查唐岛湾校区田径场看台

检查唐岛湾校区室外健身器材

检查唐岛湾校区室外篮球场

检查古镇口校区健身房器材

检查古镇口校区羽毛球馆

检查古镇口校区室外健身器材

检查古镇口校区室外篮球场


(供稿:韩国良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