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青春杯”研究生师生交流比赛顺利落幕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12

近日,体育教学部“体育青春杯”研究生师生交流比赛之跳绳比赛、拔河比赛和第四场趣味排球赛圆满结束,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第三场比赛中,全体师生进行跳绳、拔河比拼。首先进行的是1分钟计时跳绳比赛,导师们各显神通,有的单脚跳,有的双脚跳,同学们更是火力全开,以超快的速度帮助队伍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团队跳大绳活动中,导师们纷纷献言献策并亲身示范指导学生们如何跳过去。最终,导师携手全体研究生完成连续跳过100次的“任务”。最后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异口同声地喊着口号,整齐划一地做着动作,展现出体育教学部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

在第四场比赛中,全体师生进行排球比拼。比赛第一环节是师生垫球接力赛,每支导师战队出战四人,在规定的30s时间内垫球次数最多的战队获胜。第二环节是区域发球比赛,场地分为不同的区域,指定区域发球得两分,场内其他区域得1分。几位排球高水平运动员研究生精确指导,引得大家纷纷鼓掌。最后一个环节是团体对抗友谊赛,导师战队分为两组同场竞技,氛围紧张而欢快,不时有一些精彩的发球与扣杀,排球馆里充满了导师与学生们欢乐的笑声。

在比赛结束后,各师门研究生给自己导师献上了藏着祝福贺卡的鲜花,全体导师与研究生合影留念,此次体育教学部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作者:韩立冬、姜庆林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