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砥砺奋进新时代,奋斗有我新征程---体育教学部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08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我部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规划确定今后一段时期我部学生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基本思路,选举并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12月19日,体育教学部在南教300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本次会议由龙雯主持,部团委书记姜庆林、副书记张帆及全体本科学生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姜庆林对部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从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对部学生会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刘宇代表部学生会作了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奋斗有我新征程—为我校体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梳理了2021年学生会主要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同时报告还进一步明晰了学生会组织的定位,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号召动员广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体育教学部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大会在《北京石油学院学生之歌》中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从筹备到召开持续了近一个月。在此期间,学生会在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在会议议程、委员会候选人提名及会议细节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确保了大会在安全、积极、和谐的氛围中完成既定议程并胜利闭幕。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团结带领体育教学部全体学生砥砺奋进、笃行致远,为学校一流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作者:龙雯、范蠡   审核:卢志同、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