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校参加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387

 

2021年12月13日至16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于山东济南博格网球场举行。我校网球队派出4男3女共7位队员参加甲组比赛,经过不懈的拼搏,最终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尽管在疫情的影响下,赛程一拖再拖,但初次征战省大运会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发扬了网球队一贯的优良传统,敢打敢拼、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凭借实力讲话;也在与其他队伍的切磋交流中取长补短、锐意进取、愈战愈勇;孔垂旸、张栗杨取得甲组混双冠军,孔垂旸获男单第五名,陈少云、郝行健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每三年举办一次,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山东各地高校的共19支队伍参赛,代表山东省大学生网球比赛的最高水平;本次比赛加强了我校网球队与山东省其他高校网球队之间的交流,推动石大网球的发展。

【作者:张栗杨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