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596

会议现场

学生答辩

为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近日,我部2020级体育学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顺利进行。为严把开题关,本次开题特邀请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葛书林教授、院长助理贺业志教授,中国海洋大学体育系副主任李世明教授参加。

开题报告会上,同学们围绕自己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技术路线以及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2021级研究生全程观摩。专家组在认真审阅开题报告的基础上,对开题报告给出了客观评价和学术指导。专家组成员对每位研究生进行提问、打分,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开题,同学们对论文撰写的思路更清晰,研究内容更完善,对后续论文撰写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贾梅芬   审核:宋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