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汲取榜样力量——体育教学部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央视《榜样6》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92

教职工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

教职工第二党支部组织个人收看

体育学研究生集体收看

2021128日,体育教学部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体育教学部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第一时间通知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及时组织收看。

广大师生党员在收看后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从榜样身上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要汲取榜样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为学校的体育工作做出更大贡献。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焦喜便说到:“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标杆,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信仰,以生命践行了理想,我们要将学习榜样的精神付诸到实际行动中,在教学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以学生为中心,上好每一堂课”。

        【作者:韩蕾、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