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开展十一月工作总结及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86

为及时总结和发现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以更好地开展12月份的学生会工作,12月6日,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开展十一月工作总结及业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龙雯主持,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对11月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和反馈,二是开展学生骨干业务培训,部署12月份的学生会工作安排。首先,辅导员龙雯带领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回忆和思考,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各部门完成了哪些工作,作为学生会的成员你在此过程中做了多少,对11月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提出各部门要及时下达、及时对接,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提高自身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把每一个工作任务都当作是一次学习的机会。

其次,辅导员龙雯具体部署了学生会12月份希望小屋、学代会、元旦晚会等相关工作事宜,强调各部门应有序分工,认真参与,不断学习。同时努力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带头作用,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感。

体育教学部学生会是开展各项学生工作的桥梁和纽带,围绕同学,关爱同学,服务同学,希望部学生会积极带领学生群众,完成接下来一个月的各项工作,为2021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者胡爱迪、龙雯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