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测试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86

(2019级王一婷讲解)

为营造体育教学部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11月30日晚7点,部学生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测试。

在本次模拟测试开始前,部学生会学习实践部部长王一婷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英语及四、六级考试应试的经验,并提醒同学们四六级考试与以往的英语考试不同,发下试题和答题卡后先开始的是试音部分,试音结束后需要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文,紧接着开始听力测试。听力测试结束后将开始收答题卡,剩下的考试时间用来做阅读和翻译等。其次,王一婷提醒同学们刷题的时候最好依据考试时间来定,这样有助于提前适应考试环境。同时王一婷提到“得阅读者得天下”,由此可见阅读题的重要性。接下来是翻译板块,在这一部分她的建议是多做题,目的是揣摩标准答案翻译的思路。作文方面,她建议大家多背高分表达的短语和句式,这样在考场上就会有很多组合方式。最后,王一婷建议大家调整好心态,因为在大家都做好充分准备的前提下,临场发挥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分享过后,同学们进行了听力的测试及试题的完成,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英语四、六级学习分享会,通过优秀学生代表的经验分享和同学们的实际操作学习,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了学习英语和四、六级应试的技巧,同时也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帮助即将考试的同学解决了心态上的烦恼。

【作者:高明智、龙雯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