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根植于每一位学生党员心中,11月30日,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团委书记姜庆林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姜庆林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专题学习。围绕“两个决定”“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点意义”“十个坚持”“十个明确”等关键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进行学习。随后,姜庆林老师又从“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怎么做?”这一问题入手,强调理想信念坚定、学训成绩优良、联系群众广泛、社会活动积极、帮助同学主动的“五好”党员标准,对新时代学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聚力“三争”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会议第二阶段,学生党员纷纷热议,要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学生党员,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矢志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议最后,全体学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十二句入党誓词是体育教学部学生党员对党的一份承诺,体现了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全体学生党员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时刻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时刻牢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坚定决心跟党走,刻苦学习、踏实进取、努力练好本领,秉承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和热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刘璇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