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2门课程获批2021年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47

近日,教务处公布了2021年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的评审结果,经教师申报、院(部)推荐、学校审核,共126门课程纳入学校2021年一流本科课程培育库。我部2门课程入选学校2021年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分别是: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线上课程

大学体育与体质健康

周伟

线下课程

大学体育

尤洋

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培育建设工作,是学校强化优质课程资源建设,打造一流课程,创建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课堂革命、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行动。学校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从培育课程中遴选推荐参评2022年第三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课程。

体育教学部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培育课程跟踪管理,年底前组织开展培育课程检查工作,掌握课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指导课程按照一流课程建设标准开展教学改革。根据学校增补培育课程计划,进一步组织开展部级一流课程培育建设工作,持续加强课程建设,为后续增补培育做好准备。

作者: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