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二公体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50




20211118日,体育教学部第二公体教研室党支部在看台21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焦喜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为主题,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牟小刚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详细介绍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重要性,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现实生活中,一些党员、干部出这样那样的问题,说到底是信仰迷茫、精神迷失”。随后全体教师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主动加强理想信念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精神追求。最后支部书记焦喜便带领全体党员通过问卷答题方式对所学内容进行了答题巩固,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效果。(撰写:韩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