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高体2101班组织参观团情团史教育基地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14

 

 

(摄影:张馨元 许瑞)

为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对共青团员身份的认同感,加深对石大共青团的了解,11月17日,高体2101班全体同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团情团史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

团情团史教育基地共分为组织建设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五个板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进入,依次参观。活动伊始,讲解员简明地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以及我校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在讲解过程中,讲解员对每一张照片,以及照片背后的故事进行详细解说,使同学们在短短四十分钟时间内,对我校共青团的历史及在各类活动中取得的成就有了深入的了解。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讲解员互动,在自己感兴趣的板块前驻足学习。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重温了共青团的厚重历史,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团员,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宋烽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