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29

 

为帮助我部研究生实现更好的就业,增强在校研究生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提升就业能力,11月11日,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辅导员龙雯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研究生参加。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体育教学部2014级研究生王明堂、2017级研究生杨新荣、2018级研究生卢麟、宁晓东分别对中小学教师编考试、辅导员考录和公务员考录进行经验分享。薛家岛小学年级组长、班主任王明堂以自身的亲身经历分享了教师考录的学习方法;就职于职业院校的杨新荣、卢麟从招聘渠道和面试技巧等方面向我们介绍高校应聘所需要注意的要点;成功考上公务员的宁晓东则从自身的考公经历出发,分享考公学习经验,并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公务员的招聘渠道、政策及工作待遇等。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并向分享嘉宾提出自己的疑惑和问题,四位嘉宾也一一给出中肯的建议,给师弟师妹们的就业增添了信心。

此次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是体育教学部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系列活动的重要一项,不仅加强了在校研究生对自身专业就业方向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作者:龙雯、战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