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与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10


       11月4日,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与校医院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由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帆主持。双方成员经过相互介绍后,体育教学部党委书记姜永增和校医院院长徐强同志就两方党建工作、组织教学、日常工作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随着“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推进,“体医融合”已成为当前国民健康的新理念、新举措。在未来,双方要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体医融合进一步深入发展,尽职尽责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强保障重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所有党员在篮球馆进行了趣味投篮比赛,展现体育与医护工作者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支部凝聚力进一步提升。

【作者:张展   审核:卢志同】